梦魇 黑花 段子 ooc


“你们终究是逃不过的,无论是这梦魇,还是那个一直在等你们继续挖掘的真像”
“!!...”
解雨臣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,蝉鸣在外面不断骚扰着心神,呼吸急促,额头落下几滴冷汗。
“你醒了?”他猛地向左侧看去,是黑眼镜坐在床边。
刚准备伸手拂去他被汗水贴粘在脸上的发丝,却毫不客气被一下拍开。
“别碰我...额...”解雨臣自己也吓一跳,手收回来握在胸前不住颤抖
“又做噩梦了?”黑眼镜轻声问
“那个声音...一直不停的在我耳边说...逃不过的,我们都逃不过去的...”
“花儿”
“为什么到了我们这辈还要偿还祖辈的债,我以为我已经认命了,可最终我还是...这是何必...明明认了这辈子,我注定会生不得生死不得死...”
“花儿...”
黑眼镜想阻止解雨臣继续说下去,他不忍心看到他的解当家从那件事之后,一直被梦魇困住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黑眼镜试探着,确定对方逐渐放松后才轻轻将他抱住,拍拍后背以示安慰。
“不用逞强了...”
听到这句话,解雨臣愣了一下,在他的印象里,那是个也和现在及其相似的夏天,自那时起16岁的解雨臣便就再也不懂得认输,因为一担认输,盘上的棋子就都会变成死棋,再没法翻盘。
二爷爷不止一次这样教导他,从第一个活死人墓里爬出来后,他就深信只要他解雨臣不低头,解家就还能走,还能活。
从未有人对他说这样的话。

“不用逞强了。”

“解家的大当家,从前扒皮断骨都不落泪,最后竟然因为一个梦魇在另一个男人怀里哭,传出去,怕不是要被道上的嘲笑...”
“让他们尽管笑吧,戴上那个面具你还是解家的解雨臣,我只负责在你左右,干掉嘲笑,阻碍你往前走的人,所以不用逞强了”
解雨臣觉得肩膀从没这么放松过哪怕一下,也从未奢求过有人可以帮帮他。
眼皮沉去,他作了这28年人生里唯一一次自家院子里的树开满了海棠花的梦。





(好久没回盗墓坑...人设有点ooc致歉,写到瞎子的那句“别逞强了”其实是我作为花儿爷粉一直想对他说的话,太痛苦,太累就像孩子一样耍个赖撒个娇吧,别硬撑着了。开始喜欢黑花被说拉郎配,后来三叔黑纸白字这俩是“有关系的”开始,觉得我大发发的护花使者总算落实锤,暂别盗墓3年,我回来啦~[PS,就算回来也不会有人认识你了好吗(ノ_ _)ノ)

2018-07-29 9
评论
热度(9)
© 一小坨乙子/Powered by LOFTER